不懂得圈地自萌的cp粉和黑没区别,大家加油

Daisy:

⭕️关于lofter投票以及我想和你唱


首先说一句如果lofter发起的“对音乐上瘾”的活动合唱最终还是排名第一的话。这暴露出来的一些讯息就,很让人无可奈何了。为什么,因为投票可以选择数首歌曲,小螃蟹当然只会投给树读,如果小螃蟹不够重视,还是输了,意味着,cpfan大多数人根本不考虑既投给合唱也投给树读(。



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是树读,王俊凯第一首自作曲的意义对她们来说,不存在的。已经不是比不比得上合唱的问题,而是完全,不存在。哪怕为树读投上一票都不至于如此。你问我你怎么知道我断定没有为树读投票?两个群体,比一个群体。不用再论证了吧?所以抽丝剥茧对cpfan最重要的意义是什么呢?不仅仅需要两个人的关系友好,而是需要达到她们臆想的要好,远远超过他人的要好。至于王俊凯自己的意义……emmm



那么对小螃蟹又是什么意思呢?你们怕是体会不到这对于王俊凯来说是何种意义上的不公平。在以前,由于我自己的属性我自然不认可所谓的双top理论。现在看看1P,这条近两千转的微博,看来cpfan已经倾向于所谓的“护你成王”。



我简单,举几个例子。这些例子,并不是我上赶着要去视奸而看到的——高能花絮里王俊凯为张一山系鞋带,然后我就看到“成名的代价就是不能再为你公开系鞋带”之类的言论。王俊凯米兰之行前一天直播,“前几天还是躺在床上喊你们这些坏人的宝贝不知道今天见了谁突然男友力爆棚”。我自然是知道这些暗含明指着谁,但是我心里真的觉得非常无力。




无论王俊凯做什么,都会被剥夺他自身独立的意义,他不被作为一个单独的个体而受到最起码的尊重。他的生活中心被强行臆想成队友。他为别人系鞋带不是因为他本身就温柔体贴,他男友力爆棚不是因为他原本就是温柔体贴的男孩儿。




我且问关注我的cpf(相信看完之后就会取关我了)几个简单的问题:

1你是否觉得王俊凯以后会结婚?

2倘若你毫不犹豫对第一个问题给出肯定的答案,那么你有几成的把握认为他结婚的对象会顺你心意?

3倘若你也自认为他最终也会找到那个适合他的女孩儿,那么你的身份有什么底气不会让他局促,你怎么有底气在“我想和你唱”这个他的单人节目的互动里,举队友的照片并且保证他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


你自己认为呢?他比较希望和自己合唱的是cpfan还是只为他一人而来的举着蓝色灯牌的粉丝。



对于我想和你唱,我想说的在P2。

评论
热度(75)
© 陌上初晴 / Powered by LOFTER